首页 > 就业工作

栏目导航

【卓越远航·筑力就业】学生社区:今年一“研”为定,明年一定研一——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暖心助力活动

 发布时间:2023-12-12

功不唐捐,一“研”为定。为鼓励同学们笃定前行、缓解备考压力,1210日下午学院2019级、2020精心策划,博学主307举办“今年一‘研’为定,明年一定研一”考研暖心助力活动,为考研学子们送上“考研加油包”和考研文具袋,祝愿学院240余名学生一站成“硕”,顺利上岸。

本科2020级学生助力活动布置后场景

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用心准备的红色“加油包”上镌刻着“心想事橙”的美好祝福,“加油包”中包含了“脐”开得胜、心想事“橙”的脐橙、成功“上”岸的上好佳、金“榜”题名的棒棒糖,蕴含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,以此鼓励同学们抓住最后的复习机会,全力以赴,努力拼搏,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,为考研学子带来满满的能量。

本科2019级学生助力活动现场合影

活动后,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对近期课堂学风表现、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(论文)选题工作的相关时间安排、防诈骗、诚信应考等工作进行了提醒。

供稿:张柳怡、陈俊宇

审核:陈倩文

编审:陈安荠



  • 版权所有: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-a级生活片免费
  • 邮编:430070
  • 电话:027-87651786

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