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学术信息

栏目导航

西班牙著名建筑师Lorenzo Barrionuevo来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讲学

 发布时间:2023-12-12

    20231212日,西班牙ARQTEL BARCELONA建筑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之一、建筑师Lorenzo Barrionuevo受邀到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开展学术交流12日下午14:30在马区西院建筑馆108为建筑学师生作了题为Contemporary Architecture in Spain的学术讲座。此次讲座由建筑与城乡规划系徐涛副教授主持,建筑学、城乡规划学近百名师生到会聆听

Lorenzo Barrionuevo是西班牙著名建筑师,是城市运动国际城市管理网络和知识中心的合作伙伴和共同创始人,是ARQTEL BARCELONA公司的合作伙伴和联合创始人。Lorenzo Barrionuevo研究领域包括绿色和可持续建筑、绿色城市规划、智能城市和遗产保护,在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等多所中国大学任客座教授。

此次学术讲座中,Lorenzo Barrionuevo建筑师对1900年后西班牙不同时期的典型建筑做了深入介绍,讲述其建设背景和设计细节;并通过不同时期建筑发展的对比,分析西班牙当代建筑的发展脉络和特征Lorenzo Barrionuevo建筑师结合西班牙建筑行业发展,对中国学生建筑学习和职业发展提出建议。讲座现场,师生和Lorenzo Barrionuevo先生进行了很好的互动。



  • 版权所有: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-a级生活片免费
  • 邮编:430070
  • 电话:027-87651786

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