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校友之家 > 校友返校

校友之家

一朝筑梦马房山,二十载归来共叙同学情——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99级校友重返校园

 发布时间:2023-05-04

5月1日,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99级校友重返校园,在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西教合二举行校友座谈会,并参观了校史馆、艺术馆、南湖实验室等,相聚理工大,共叙同学情。

上午九点,座谈会正式开始。会议伊始,主持人播放回忆短片。短片勾起了校友们在校园时期的美好记忆,令在场校友难掩心中的喜悦。会议期间,李英攀老师细数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,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,勇往直前。在校友们的发言中,许多校友表示毕业后由于工作原因不经常联系,武汉是大家的第二故乡,希望同学们多组织类似的聚会活动。

校友们都很珍惜这次见面的机会,对在校时期的生活表示深深的怀念,怀念同学们之前的互帮互助,怀念老师的循循教导。上午十一点半,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。

下午三点,校友们在南湖图书馆一楼集合,开启校史馆、艺术馆、实验室的参观之旅。校友们看到新的南湖图书馆纷纷感慨:“时光流逝,岁月如歌,母校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日新月异。”在志愿者的指引下,校友们参观了十楼的艺术馆,在讲解员的介绍中了解武汉的文化艺术。参观六楼的校史馆时,使校友们更加了解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的过去与现在,心中燃起强烈的自豪感,纷纷在签名处留下美好的祝愿,并在历史墙前合影留念。

此次校友会,校友们重温校园时光,再见昔日同窗,对母校的变化感概万分。

供稿:黄  瑾

审核:陈  伟

编审:陈安荠



  • 版权所有: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-a级生活片免费
  • 邮编:430070
  • 电话:027-87651786

官方微信